close

嗨囉~

大家好歡迎來到【Feng:2

我是御櫻楓 "櫻楓"

自訂樣式素材

在2016/6/8我創辦了這個團體

主要是用來發作品

還有團中的趣事等等

會取FENG:2

是因為"御櫻楓&楓棠"

都有楓字所以我命名為FENG:2

我也有持續的再找有興趣夥伴一起加入我們^ ^

 

170306.jpg

我是一個才剛接觸中學的屁孩

我在學校擔任"童軍團小隊長"

有興趣可以加入ㄛ!

所以我個專不時就會發上小小救援知識

基本的啦~~

曾經加入過製圖介現在比較少接觸

我想換成唱歌方面>////<

說那麼多

我很喜歡追星和看實況.看動漫

簡單來說就是

 

我的天命

3次元:崔珉起.黃宇航..

2次元:花繪.安倍..

實況界:巢哥.巧克白.繁星.團團.羅伊.菜喳

我的本命

3次元:王源.金希澈.李光洙

2次元:小黑.真緒

實況界:舞秋風.小白.巧克力.LJ.悟訢奶綠

我的副命

3次元:NU'EST.TFBOYS.SJ.RV.Girl's Day

2次元:((好多~~))霍爾 <3 

實況界:奶綠.神謙.放火.哲平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御櫻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